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白忠凯副局长赴双辽、公主岭市调研

     

      10月12日至1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忠凯带队赴双辽、公主岭市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就深入落实《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严格落实粮食安全监管责任、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做好新收获粮食质量调查及粮油质量检验监测机构工作开展等实地了解情况。

      在双辽市双山镇百禄村、三合村,公主岭市陶家屯镇 三户村、久胜村,到田间、农户家中向村民了解新收获粮食质量、产量情况等,查看新收获粮食质量。召开座谈会研究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双辽市、公主岭市粮油监测站的机构运行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白忠凯副局长强调,一是新形式下要履职尽责,扛稳压实粮食安全监督责任,做好秋粮收购监管工作,做到以质论价,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标准,不能出现打“白条”现象,防止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粮食流入口粮市场和食品加工企业。二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三是做好新收获粮食的质量调查、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为政府提供科学、准确的信息。四是充分发挥粮油质检机构作用,利用“优质粮食工程”给我省各级粮油质检机构配置的仪器设备,做到“检得出、检得准、检得快”,为保障粮食质量安全做出新贡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粮油监测站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8日 16:11:00]

  • 上一篇: 省委第十四巡视组涉粮问题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视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