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粮食收购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秋粮收购工作安排,1月中旬以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成四个工作组,由局领导带队对长春、四平、松原、白城市的粮食收储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工作组深入企业和农户,现场查看秋粮收购进度、质量、价格,了解粮食烘干能力,燃煤烘干机改燃,安全生产以及农户庭院储粮、售粮等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工作组要求,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粮食部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切实做好粮食收购有关工作,掌握国家粮食政策,指导企业积极开展粮食产后“五代”服务,指导农户安全储粮科学储粮,坚决避免农户大面积坏粮。
      对于安全生产工作,工作组强调,各级粮食部门和涉粮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对用电、用气、用火、现场作业、化学药剂库房及周边等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认真落实节假日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和请示报告制度,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确保春节期间行业生产安全。
      省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督导调研。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01日 09:29: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