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冯喜亮同志到吉盐集团长春有限公司调研

     

      

      

      6月2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喜亮到吉林盐业集团长春有限公司调研盐业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茂义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长春有限公司,冯喜亮一行实地踏查商品盐库房、营业室等地,详细了解省级储备盐库存、商品盐进货渠道、成本核算、特色产品开发、品牌推广、包装设计、产品溢价率等情况,并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长春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冯喜亮同志对盐业集团提出七点要求:一要清醒认识食盐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要履职尽责,扛起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全力抓好食盐保供工作;二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省局全力支持盐业走出困境;三要转变思路,主动营销,巩固原渠道,拓展新客户,增加市场份额;四要创新发展,研发新产品,推动市场监管,发展非盐经济;五要强化安全生产,落实主体责任,对全省所属盐业企业危旧库房等隐患要建立台账,抓紧整改;六要加强队伍建设,宣传、动员、鼓励广大职工参与企业改革与发展;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属地政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15:00:00]

  • 上一篇: 吉林大米品牌跃升工程企业家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 下一篇: 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推介系列活动在福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