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表格下载
表格下载
  • 2023年度吉林省粮食工程职称评审网上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部署,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已会同省人社厅完成申报人员材料A、B角审核工作,现对审核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信函、电话等方式反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应提供有关证据,并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准确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职称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公示时间为2023年7月12日至2023年7月18日(5个工作日)。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
      地址:长春市西民主大街725号
      邮编:130061
      举报电话:0431-88585875  17611312223
      附件:2023年粮食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网上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2日 ]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应急管理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应急抢险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党政机关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