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 省粮食局张卿槐副局长深入吉林盐业集团督察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9月11日上午,省粮食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卿槐同志深入吉林盐业集团督察指导集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会上,张卿槐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省委决定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整顿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好,惠及到民生,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党的政策,向老百姓释放党的政策红利。长春长生集团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就在于工作作风不扎实,责任不落实,“五弊”“八不”问题严重,此次开展作风大整顿就是要让干部发现自己思想和作风上的问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张卿槐副局长在对省盐业集团当前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吉盐集团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又做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盐业集团干部作风大整顿必须要触及灵魂深处,要从四个方面工作做好结合,把大整顿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将农安盐业公司问题与大整顿相结合。必须查明农安盐业公司问题究竟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谁在整个过程中犯了错误,必须要认真查,深追究。坚决不能让类似农安盐业公司的问题再出现。二要将干部的作风、管理和培养与大整顿相结合。干部作风是一切问题的根本,作风不正坚决不行,风气不正整个集团就完了,要注重加强干部的管理和培养,集团要在干部工作上下足功夫,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将盐业体制改革与大整顿相结合。企业的经济效益是第一位的,在破解、化解盐业体制改革带来的不利,找到集团发展新方向的同时,要抓好队伍的稳定和食盐市场供应的稳定,务必确保供应食盐的安全,质量安全绝不容失。四要将自身建设与大整顿相结合。集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都要作为重点,特别是一些权力部门和经营部门。集团纪检工作也要强化起来,绝不能在纪检工作上出现宽松软、躲怕推现象,平时要多提醒,发挥作用,切实把自身建设搞好。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浩明同志介绍了集团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在张卿槐副局长对集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后,孙浩明同志代表班子表态,认为卿槐副局长讲话方向明确,要求具体,观点透彻,一针见血,一定按照领导的要求带领集团班子将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抓实、抓到位、抓出结果,全力以赴干好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其他班子成员对照“五弊”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省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2日 ]

  • 上一篇: 李国强局长到联系单位督察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 下一篇: 张卿槐副局长到省盐务局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