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 省粮食局领导深入联系单位督察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关于集中开展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省粮食局 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同志深入联系单位督察指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9月7日下午,张宏明副局长到局财务处参加干部作风大整顿理论学习活动,围绕抓业务、抓落实、抓作风等方面带头帮助查找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宏明副局长强调,财务工作承担着全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既要做好预算、核算基础性工作,又要充分发挥监督、审计职能,重点排查专项资金、大额资金使用情况,特别是在指导基层财务工作开展上发挥好带头、指导、监督、审计作用, 保障财务工作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同日,张宏明副局长赴局机关服务中心幼儿园,通过实地踏查园容园貌、走进幼教课堂、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省局机关幼儿园各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对耕耘在一线的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张宏明副局长强调,要突出办园特色,牢固树立为幼儿服务的思想;要强化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意识,落实安全防范制度措施;要强化责任当担,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要加强师资队伍培训,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9月10日上午,张宏明副局长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及单位意见征求会,征求分管处室、单位意见,梳理出12项具体问题,对照“五弊八不”做好对标,对工作中存在一定程度的不实、不细、不主动、不到位问题,立即整改解决,特别是针对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后遇到的实际问题,座谈会现场给予政策解答,对下一步顺利完成车改作出要求部署。

      张宏明副局长要求,各联系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省粮食局党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此次活动的要求部署,坚持“严实深细”要求,重点查“八不”破“五弊”,见人见事,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和作风保障。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学习是推动工作的基础,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悟、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大整顿活动摆上重要位置,吃透文件精神,提前做好功课,为处室开展工作打好基础。认真分析,找出问题。以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重点对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对照省局大整顿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认真梳理好各项职能,认真查找作风上、业务上的差距和不足,要善于自我增压,列出问题清单,深刻反思原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立行立改,确保成效。以整改促成效,根据列出的问题清单,逐一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并及时报告整改工作进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摒弃过去“小车不倒继续推”的懒政思想,把干部职工的满意度作为衡量财务工作好坏与否的标准之一,交上让党组满意让广大干部职工满意的答卷。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0日 ]

  • 上一篇: 简报(五)
  • 下一篇: 省盐务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