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 省粮食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对整顿活动再动员再部署

     

     

      9月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同志主持召开省粮食局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吉林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关于集中开展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以及《王凯同志在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局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和参加现场督察指导情况的汇报,对下步推进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时间紧、任务重,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委的要求部署做好对标、找准问题、抓好整改,推进措施要再实一些、氛围营造再浓一些,确保活动不跑偏、不走样、见实效。

      会议要求,加强学习,吃透精神。我局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相关文件,原汁原味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做好表率,当好参谋,督导各处室单位形成更加坚定的行动自觉。领导带头,强化督导。按要求明确局领导联系部门(单位),强化督导。查准找实问题是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的基础和前提,领导干部务必在查找自身问题、现场督导、参加专题会议方面作表率,发挥头雁效应,尤其要到反应问题较多的窗口性、服务型单位督导跟进。组织协调,统筹推进。要做好协调配合,上下沟通,坚持工作和活动两不误两促进,盯紧关键环节、重要部门和岗位、盯紧关键人和事,全覆盖、无盲区,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搞好宣传,营造氛围。要强化舆论引导,在局门户网站开设活动专栏,充分利用自有网站、微信等自媒体平台以及吉林日报、新时代e支部等新媒体,全面宣传活动进展成效、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省粮食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6日 ]

  • 上一篇: 省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 下一篇: 简报(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