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 吉林盐业集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8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事件”教训。同时,按照省粮食局8月31日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吉林盐业集团9月3日,召开了集团领导班子会议,研究落实吉林盐业集团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及实施方案。9月5日,召开了吉林盐业集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省粮食局干部作风大整顿办公室李宗霖同志代表粮食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集团总经理高君同志传达了《省粮食局党组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浩明同志做动员讲话,对吉林盐业集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具体意见。省盐业集团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浩明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对集团上下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团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粮食局要求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盐业事业向前发展的重要举措。吉林盐业集团要通过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认真总结近年来集团作风建设情况,发扬成绩,查找不足,深入整改。二要明确目标,全面查找问题,深入抓好整改。通过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把纪律规矩的导向立起来,坚决破解“宽松软”问题;要把担当负责的导向立起来,坚决破解“躲怕推”问题;要把重行务实的导向立起来,坚决破解“虚飘浮”问题;要把讲求效率的导向立起来,坚决破解“粗浅慢”问题;把竞进有为的导向立起来,坚决破解“慵懒散”问题。要刀刃向内,聚焦思想病灶,以破釜沉舟的决心除顽疾;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树新风,去疴除弊、扶正祛邪,推动集团干部作风有一个革命性锻造、颠覆性重塑、根本性转变。三要立改立行,坚决在集团树起新风正气。集团干部职工要以干部作风大整顿为契机,围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做到严肃整顿,立改立行,牢固树立解放思想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努力在集团树新风正气、强责任担当、促和谐发展。四要扎实推进,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绝不搞形式、走过场。不是按常规记记笔记,谈谈体会,写写材料。而是要出重拳、下重药,动真格、出实招,不仅要触动灵魂思想,而且要见人见事。要坚持领导带头,要加强学习贯彻,要强化考核监督,要把作风大整顿活动贯穿于推动集团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之中,与推动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和依法治企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不断凝聚正能量、消除负能量,实现作风大转变、精神大振奋,激励集团各级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以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动集团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6日 ]

  • 上一篇: 省军供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下一篇: 吉林日报:强化使命意识 牢记责任担当 各部门各单位积极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