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6S管理专栏
6S管理专栏
  •   省局领导到收储公司直属企业检查指导6S管理工作

       

      

      

      9月8日,省粮食局张宏明副局长率领省局仓储处相关人员到收储公司德惠杨树库、五台库检查指导6S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收储公司主要领导和粮库主任对6S管理推行工作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储粮仓房、机修车间、变电室、材料库等主要场所的6S现场管理情况。张宏明副局长对粮库6S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并强调,企业推行6S管理关键在于领导带头,要“真学、真抓、真干”,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

      省局仓储处冯锡仲副处长、收储公司李凤旭董事长、马野副总经理陪同检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09日 ]

  • 上一篇: 省粮食局举办全省粮食仓储规范化(6S)管理培训
  • 下一篇: 省储备粮收储公司直属企业6S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