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规划计划
规划计划
  • 吉林省人民政府召开会议部署全省秋粮收购工作

     

      10月12日,李悦副省长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全省秋粮收购工作情况。

      会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李国强汇报了全省粮食收购接新准备情况,分析研判了今年玉米和稻谷的收购形势和价格走势、收购工作的特点和面临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粮食收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悦副省长强调,我省玉米产量占“大头”,要密切跟踪市场形势和价格走势。要加快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抓好产业项目的规划和实施,借助国家扩大生猪产能的机遇,加快全省饲料加工和畜牧业发展,同时积极引进国内大型粮食加工和畜牧企业进入我省。要加大“吉林大米”品牌建设,突出“吉林大米”中高端品牌定位,推进稻谷优质优价、市场化经营。要加强与销区衔接,搭建平台,让企业走出去,进一步深化与南方省份的粮食购销合作关系。要加强粮食收购进度统计工作,尤其是做好产粮大县的收购数据统计,为政府决策提供可靠的数据依据。

      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参加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10:54: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吉林省“科技兴粮”实施意见的通知
  • 下一篇: 国家近日启动临储玉米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