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采购信息
采购信息
  • 关于吉林大米品牌大数据云平台数据维护与采集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按照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年初制定吉林大米品牌建设计划,对2021年吉林大米品牌大数据云平台数据维护与采集服务项目进行公告及评审,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吉林大米品牌大数据云平台数据维护与采集服务项目

      2.项目预算:45 万元(采购人不接受超过采购项目预算的投标)

      3.项目内容及需求:保证吉林大米品牌大数据云平台正常运营,包括平台维护和数据采集。具体需求如下:一是硬件设备安全维护。对3台服务器进行定期维护,及时发现并对潜在的问题给出合理化的解决方案。对突发故障,提供最高优先级的现场维护,及时准确地排除故障,恢复系统正常运行。二是月报和追溯系统操作使用维护。对企业填报月报和追溯系统数据过程中的疑问,提供微信、电话、QQ、互联远程等方式专业技术支持,保证规定时间有人接听和答复,并保证一般问题即时解决;对未能当时解决的问题,记录用户单位的名称、电话及联系人,并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解决。三是平台数据安全维护。采取计算机技术手段确保数据库系统安全,包括管理数据库数据、用户信息和操作系统密码安全等。四是数据备份。对数据库进行实时和定时数据备份。五是建立日志管理机制。日志中记录的信息应包括数据库的逻辑更改、用户的误操作、数据库的更改历史、更改类型、更改对应的SCN号,以及执行此操作的用户信息等。六是平台数据内容更新。一是按照我局提供的材料内容对平台中各栏目内容进行及时更新,二是对平台中水稻基地数据、产业数据、营销网络、营销数据等栏目自动更新,三是对用户基础信息、气象服务栏目定期(每半月)更新。七是平台数据采集。对企业填报人员变动应及时组织培训,并不定期走访企业解决存在的数据填报问题。

      6.报名时间:2021年6月5日-2020年6月10日

      同时携带如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7.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0日16:00时,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报名文件恕不接受。

      8.评审时间及地点:定于2021年6月15日9:00,在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6楼会议室进行。

      9.评审办法:由三名专家按照各报名供应商提供的实施方案,进行综合评审。

      评审单位: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地 址: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725号

      联 系 人:姜乃辉

      联系电话: 0431-88549847

      附件:吉林大米品牌大数据云平台数据维护与采集服务项目磋商文件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11:20:00]

  • 上一篇: 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营养特性研究项目采购评审公告
  • 下一篇: 吉林大米项目审计及绩效评价项目中标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