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 关于做好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参会参展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省直相关企业,局直属单位,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粮食产销合作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吉粮市联〔2019〕39号),巩固发展吉闽两省长期稳定的粮食产销协作关系,提升吉林粮食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由福建、山东、江西、吉林、安徽、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湖北、内蒙古、宁夏十二省(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主办,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的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以下简称“福建粮洽会”),定于2021年6月18至20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要内容:贸易合作项目洽谈、企业推介、产品或项目推介、粮食形势分析论坛、供求信息和粮油产品、机械设备、科技成果展示等。现就我省参会参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产销对接洽谈

      福建是我国第三大缺粮省份,我省是福建“引粮入闽”的主要省份之一。各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动员粮食企业参加“福建粮洽会”,拜访老客户,巩固合作关系,寻找新客户,拓宽粮食销售渠道。同时,要借助这个平台,主动与其它省区的客商进行对接洽谈,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各粮食企业要围绕粮食贸易、异地储备、代收代储、粮库招商、订单收购、基地建设等合作项目,积极主动与福建省各级粮食部门和粮食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力争达成合作,实现共赢。请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各企业(集团)统计汇总今年年初以来与福建省企业签订的粮食贸易、合作项目合同(协议),填入《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合作项目统计表》(附件1),于5月20日前报省局市场流通处;将参加会议代表名单填入《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参会代表名单表》(附件2),于5月30日前报省局市场流通处。

      二、提供可供粮源信息

      “福建粮洽会”组委会将编印《粮食供求信息指南》,免费向全体与会代表发放,同时在相关网站上公布。各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不论是否参加会议和组织展示,都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动员辖区企业提供可供粮源信息,为企业寻找商机,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帮助。请各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企业(集团)将可供粮源信息(重点是今年生产的新粮),填入《2021年吉林省粮食企业可供粮食品种、数量信息统计表》(附件3),于5月25日前报省局市场流通处。

      三、参加展示和推介

      省局将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展厅设立吉林粮食展区,统一设计、装潢和布展。集中展示以“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为重点的吉林粮食,开展现场宣传、洽谈、销售和品鉴活动。6月15日开始布展,展示时间为6月18日至20日。同时,还将举办2021“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福建推介会,具体另通知。请省内粮食企业积极参与,主动参展参会。各参展单位(企业)要及时填报《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参加展示企业情况表》(附件4),于5月15日前报省局大米产业处。关于企业参展的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一)参加“福建粮洽会”所有进馆人员均需实名登记,凭大会有效证件过安检方可进馆。人员证件全面施行信息化管理,各类证件均需通过6·18官网(www.618.gov.cn)注册填报,具体另通知。请本人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填报注册。未在网上办理参会证件的与会人员,请于6月18日12时后,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展馆现场办证区办理观众证,凭证进馆。会前,由省局统一领取我省参会代表的各类证件。

      (二)请所有参会人员按照国家和福建省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执行和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提前下载吉事办吉祥码,确保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三)参会代表根据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推荐酒店明细表(附件5),自行预订宾馆,食宿费用自理。“福建粮洽会”组委会将在推荐酒店设立报到处,并于6月18日安排参会往返车辆。

      (四)参会代表根据会议时间,自行前往福州市。6月17日到入住宾馆报到,领取参会代表证(联系人:于志远),按组委会要求参加会议。

      (五)本通知及附件可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下载,所有报表均以电子版形式报送,附件1、2、3报省局市场流通处,附件4报省局大米产业处,请务必按时上报。

      省局市场流通处联系人:

      于志远 电 话:0431-88549844(传真),15304453353

      电子邮箱:595721832@qq.com

      省局大米产业处联系人:

      张 维 电 话:0431-85539347(传真),15010110918

      电子邮箱:4524405@qq.com

      附件:1.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合作项目统计表

      2.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参会代表名单表

      3.2021年吉林省粮食企业可供粮食品种、数量信息统计表

      4.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参加展示企业情况表

      5.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推荐酒店明细表

      

     

      省粮食和储备局

      2021年4月26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7日 10:57:00]

  • 上一篇: 关于印发2021年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工作方案的通知
  • 下一篇: 关于印发《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1年营商环境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