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书画摄影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畅抒时代梦想,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了书画摄影展。

      此次活动,得到各处室、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书法作品31件、美术作品30件、摄影作品128件、篆刻作品2件,共计191件,其中:局机关14件、省盐业集团公司40件、省储备粮管理(收储)公司31件、局机关服务中心25件、长春国家粮食交易中心19件、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12件、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11件、省盐务管理局7件、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6件、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4件、省粮食经济研究所2件。干部职工精心创作,作品充满了职业敬畏感、民族自豪感和时代幸福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积极再现了局直干部职工尽职守责、敬业务实、积极作为的职业操守;热情赞美了祖国风光秀美、盛世祥和、人民乐业的美好景象;集中展示了粮食和储备人热爱祖国、倾注事业、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省局成立了书画摄影展评审小组,邀请了北京兰亭书画院长春分院书画专家进行评审。经评选,省盐业集团公司、省储备粮管理(收储)公司、局机关服务中心3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张绍辉等6名同志荣获一等奖,陈玥宏等12名同志荣获二等奖,庞立凯等18名同志荣获三等奖;侯卫权等6名同志荣获其他类别奖;其他作者荣获参与奖。

      附件:1.省粮食和储备局书画摄影展作品获奖名单

      2.省粮食和储备局书画摄影展其他类作品获奖名单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15:15:00]

  •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确定完善失信约束制度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措施等
  • 下一篇: 关于极端天气下确保粮食安全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