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转发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进一步做好东北地区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现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进一步做好东北地区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国粮粮〔2020〕3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执行。同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如下要求:

      各地要做好最低收购价稻谷政策截止时限、收储库点名单等宣传工作;要在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基础上,积极引导涉粮企业开库收购,开展粮食购销活动;加强农户庭院储粮指导,避免生霉坏粮。中储粮吉林分公司要严格按照国粮发〔2018〕99号、中储粮吉联〔2019〕13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切实承担起政策执行主体责任,做到应卖尽收。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2月28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2日 10:41: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吉林省财政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关于印发《吉林省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