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 省粮食局关于做好极端天气下安全储粮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预警提示

     

    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局,有关中省直企业:

      受台风“摩羯”残余水汽和副高后部切变影响,8月13日早晨开始,我省出现降雨天气,中东部地区雨量较大,部分地方出现暴雨和大暴雨。截至14日08时,全省平均25.4毫米,地区平均:辽源47.6毫米,四平40.2毫米,吉林33.7毫米,通化31.5毫米,延边30.6毫米,长白山保护区24.3毫米,白山20.8毫米,长春20.1毫米,白城、松原不足5毫米。

      预计8月14日白天至夜间我省中东部强降雨仍将持续,尤其是夜间会再度加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长春南部、四平东部、辽源、吉林大部、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大雨,局部有暴雨或大暴雨,过程降雨量为30~70毫米,最大降雨量可达130毫米以上;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过程降雨量8~20毫米。

      这次强降雨是我省入汛以来最大一次降雨过程,省粮食局紧急预警提示:极端天气,各地、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省粮食局关于做好2018年汛期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工作的紧急通知》(吉粮明电〔2018〕6号)要求,高度重视、提高警惕、严阵以待,密切关注汛情变化,做好预报预警;加强巡查检查,落实防范措施,防火防雷防汛;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准备,确保储粮安全生产安全。

     

     

     

                                                                                                                                                                                      省粮食局

                                                                                                                                                                                  2018年8月14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4日 10:16:00]

  • 上一篇: 汛情预警(八)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印发《全省粮食行业安全储粮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