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 关于做好组织筹备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的通知

    吉粮办联〔2017〕 号

     

    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局,粮食行业协会(筹备组),中储粮吉林分公司、中粮贸易吉林有限公司、中航国际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纺油脂吉林有限公司、吉林中粮生化有限公司、吉林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酒精工业集团、吉林粮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吉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省储备粮收储有限公司:

      根据《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章程》、《吉林省粮食经济学会章程》规定,鉴于吉林省粮食经济学会作用日益弱化,决定注销吉林省粮食经济学会,经报省粮食局党组研究并征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同意,拟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适当时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召开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将组织筹备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会员登记工作

      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自2013年1月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因粮食流通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等原因,已有部分企业破产或者被兼并、重组,或更名等,为了更好地掌握会员的基本情况,需要对会员进行重新登记,具体登记内容详见《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员登记表》(附件1)。

      二、征集发展新会员

      行业协会是为企业提供信息、政策咨询、反映诉求、沟通企业与政府的联系、促进行业发展与加强行业自律的社会组织。按照吉林省民政厅、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印发《吉林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第二批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吉民发〔2017〕46号)文件要求,省粮食行业协会将与省粮食局脱钩,机关公务人员不得在协会任职。为使其更具代表性,需在全省范围内吸收更多的,包括国有、民营、合资、股份制等各类性质的涉粮企业入会。各地要从推动粮食经济发展,提高行业整体素质的大局出发,积极组织介绍本辖区业内相关企业和精英人士入会,并填写《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员申请表》(附件2)。

      三、做好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工作

      请根据《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办法》(附件3),推荐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并填写《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表》(附件4),于2017年12月12日前,与登记表、申请表一并报送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处。

      相关附件可登录省粮食局网站(http://grain.jl.gov.cn/)下载。

      联系地址:长春市西民主大街725号,邮政编码:130061

      联系人:杨威、姜喜芹、张波

      电话/传真:0431-88519789、88537989

      QQ信箱:2267407541@qq.com

      附件:1.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员登记表

      2.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员申请表

      3.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办法

      4.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表

      

      

     

                                                                                                                                                   吉林省粮食局 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

                                                                                                                                                           2017年11月27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08:14: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局申报2017年第二批“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公示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单位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