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   

    省粮食局关于《吉林省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支持政策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87号)和《关于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的意见》(国办发〔2017〕78号)有关要求,“建设一批专业化、市场化的粮食产后服务中心,为农户提供粮食‘五代’服务”。财政部和国家粮食局决定从2017年开始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在全国产粮大县开展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为种粮农民市场化收储创造条件。按照财政部、国家粮食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省粮食局牵头制定了《吉林省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7年10月26日至11月2日期间登录吉林省粮食局政府网站 :

      (http://grain.jl.gov.cn/)首页“粮食业务—仓储和项目管理”子站,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人:薛忠宝,电 话:0431-88545023、85343370(传真),邮 箱:165178146@qq.com。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吉林省粮食局

                                                                                                                             2017年10月26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7日 14:01: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吉林省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下一篇: 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粮食收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