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 吉林广播网:25家吉林大米企业齐聚浙江农博会 “吉”字号产品人气爆棚

     

      11月23日浙江省农博会盛大开幕。利用这一平台,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省内25家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为主的粮食加工、贸易企业参展,不断拓宽吉林大米在浙江地区的营销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推动吉浙粮食对口合作再加强。

      在位于浙江省新农都会展中心3号馆的吉林大米展区,带有“吉”字号的米、面、粮、油吸引了众多与会客商、杭州市民的注意,清新的米香让吉林大米展区人气爆棚。吉林裕丰米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阚春:

      “我们在浙江展位是第一次来。咱们以前的市场都是在西南,西北比较多,想利用这个机会让浙江的人民吃上我们的好米,感觉前景应该还是挺大的。”

      本次展会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吉林大米的展厅里还有浙江本地自产的粮油产品,浙江恒天粮食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楼峰境说,这样的方式让吉浙两省的合作更加深入。

      “大米和面粉,我们在江苏,河南,安徽都是有基地的,这个稻花香是我们在东北那边自产的。吉林的秋田小町这几个品种在大米厂那边也有加工的。一年的话,吉林那块儿应该有个1万吨的样子。东北的品种口感都是蛮好的,要保持长远的合作之类的。记者:这次展厅在一起你觉得方式怎么样?答:跟兄弟一样在一起,团结深入的交流。好的东西大家分享,好的营销方式、好的产品大家分享一下。”

      浙江省是吉林大米的核心目标市场之一,4年30多场品牌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吉林大米在浙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对口合作,粮食先行,大米优先”成为吉浙两地对口合作的佳话。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

      “这次我们25家企业带来了100多种东、中西部吉林大米。现在基本上网络体系已经建立起来了,商超,便利店已经达到200多家。我们下一步要把社区便利店的专柜在浙江绿城社区,明年扩大到500家。”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14:04:00]

  • 上一篇: 中国新闻网:吉林大米走进上海 百余种产品展示稻作文化
  • 下一篇: 凤凰网吉林:吉林展团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农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