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 人民日报:吉林省完全消除“地趴粮”

     

      本报长春4月19日电 (记者李家鼎)记者日前从吉林省粮食局获悉:截至目前,吉林省累计收购新粮超过3503万吨,其中,玉米收购3091.4万吨,稻谷收购369万吨,大豆及其他收购42.6万吨,农民手中余粮已不足一成,吉林省粮食收购工作已进入尾声。

      受传统储粮习惯影响,吉林部分地区农户庭院“地趴粮”问题较为突出。“地趴粮”不但使粮食产后损失损耗较大,也极易生霉变质,对农户庭院安全储粮造成极大隐患。为此,四平、白城、松原、公主岭市和农安县政府先后组织召开了“地趴粮”专项整治现场会,指导农户安全储粮,提质增效、减损增收。目前,吉林省已完全消除“地趴粮”。

     

     

     

  •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0日 19:20:00]

  • 上一篇: 人民日报:吉林玉米收购基本结束
  • 下一篇: 人民日报:吉林浙江粮食部门结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