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盐政管理
盐政管理
  • 吉林盐业集团在长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为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有效推进《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在行业落地生根,按照省粮食局统一安排部署,5月5日,吉林盐业集团在长春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邀请省安全生产专家围绕如何贯彻《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作了专题授课。

      会上,就如何抓好下步安全生产工作,集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条例》内容,为推进企业有序经营和科学发展保驾护航。二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基础中的基础,底线中的底线,从源头抓起,从基础做起,细致严谨地做好各项工作。三要着力解决部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不强、理论知识不足、基础工作薄弱及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切实将安全生产的理论、技术、知识、法律、制度等贯彻到位、执行到位。

      吉盐集团总经理高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42户子(分)公司及1户控股公司的法人(负责人)、主管安全副经理、安全员等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1日 14:42:00]

  • 上一篇: 省盐务局开展“5·15”碘缺乏病防治宣传活动
  • 下一篇: 吉林省盐务管理局全面推进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