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盐政管理
盐政管理
  • 省盐业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4月15日至16日,省盐业集团公司2017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集团各子(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省集团公司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1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部署2017年集团重点工作;二是表彰2016年集团先进;三是签订2017年责任状。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高君代表集团董事会和领导班子针对集团2017年经营工作的有关事宜,从2017年品牌规划和价格体系、商品盐销售计划和库存计划及财务工作三方面提出了具体安排意见。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王芳代表公司党委对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副总经理李永田代表集团董事会和领导班子对集团2017年市场工作的相关事宜做了安排。

      集团董事长孙浩明做了重要讲话,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一是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控制住市场已拥有的分销商环节;二是用市场化手段来确保大型商超市场份额不丢失。他强调,管控市场分销环节的意图是要市场定位权,达到掌控终端,管控分销目的。要通过大型商超的产品推介展示功能和商品定价功能稳定渠道。要加强市场管理工作,各地区市场管理人员要认真贯彻国家政策法规,最终将违规企业清出吉林省盐业市场。要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各地区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克服一切困难,一步步推进集团改革进程,保证省公司政策落地,努力以主导地位拿到国家盐业系统整合的入场券。

      会议安排了两个半天时间进行了集中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很及时、很有必要,是全省盐业企业贯彻落实国家盐改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狠抓落实,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指标任务。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0日 14:21:00]

  • 上一篇: 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盐业市场监管为企业经营创造公平环境的意见
  • 下一篇: 吉林省食用盐碘含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