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盐政管理
盐政管理
  •   省盐业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省盐业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6月伊始,省盐业集团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先后组织开展了五项活动:一是开展读书活动。公司党委为党员提供了学习报刊、书籍,每名党员都制定学习计划,坚持自觉学习,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努力做到生活学习化、工作学习化,不断拓宽知识面。二是发展新党员。按照发展党员要求,经党支部培养推荐,公司党委考察,批准发展了2名新党员,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组织力量。三是组织入党宣誓。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观念、严守组织纪律。四是表彰先进。为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公司党委表彰了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名优秀共产党员。五是讲党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司党委书记孙浩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明确学习教育路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整个纪念活动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集团公司党组织的自身建设,调动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为集团迎接各项改革挑战和进入发展新常态夯实了思想基础。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5日 13:49:00]

  • 上一篇: 省盐业集团公司参加省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并作典型发言
  • 下一篇: 吉盐集团经营工作会议暨2016年度财务决算会议在长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