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
  • 白忠凯副局长赴松原检查成品粮油应急储备落实情况

     

     

      1月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白忠凯副局长赴松原检查成品粮油应急储备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松原晟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松原粮食集团通达收储有限公司等2户承担成品粮油应急储备的企业,现场进行了数量查验及质量扦样,并听取了省储备粮公司及承储企业负责人情况的介绍。

      白忠凯副局长指出,成品粮油应急储备是国家粮食安全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是军需民食、应急救灾、维稳保供的重要基石,尤其是春节将至,保质保量的落实成品粮油应急储备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安排落实,切实把成品粮应急储备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白忠凯副局长强调,成品粮油应急储备体现一个“急”字,牢抓住一个“实”字,急军用之“急”,急各种灾难之“急”,急市场波动之“急”,成品粮油应急储备不但要保证时储时新,还要保证时刻量实质好,确保在特殊情况下,能够“拉的出,供的上”,保证关键时点能起到关键作用。

      白忠凯副局长要求,加强对成品粮油应急储备的监管,尤其要加大对成品粮油应急储备的突击检查和随机抽查。省级应急储备由省储备粮公司承担主体责任,承储企业承担第一责任。要加强对应急储备的检查,确保成品粮油应急储备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省局执法督查处、省粮油质量监测站、省储备粮公司及松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一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16:40:00]

  • 上一篇: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民生商品价格管理的通知
  • 下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会议部署应对“利奇马”台风带来强降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