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
  •   

    省粮食局召开防汛应急保供专题会议

     

      8月4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主持召开省粮食局防汛应急保供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在吉林省减灾救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相关处室、单位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粮食部门职能,做好应急保供工作,确保灾区粮油(盐)供应数量充足、质量良好、送达及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降水情况,做好受灾地区的抢粮保粮工作。及时细致做好损失情况的核查统计和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受灾粮食企业正常生产生活条件。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君,局办公室、调控处、仓储处、安监处、省储备粮管理公司、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4日 19:15: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开展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 下一篇: 关于做好极端天气安全保粮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