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
  • 省粮食局认真落实防汛应急保供工作

     

      7月21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汛应急保供工作。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防汛减灾工作的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光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减灾委员会关于自然灾害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的要求。听取了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工作汇报,各位局领导及总经济师对做好下步工作发表了意见。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尽职尽责、全力保障粮油(盐)供应。要加强组织领导。设立由省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省粮食局防汛应急保障领导小组,明确组长、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建立汛期局领导带班,处长值班制度,应急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应急反应迅速。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保供减灾工作。立足防、供、保、核、建5个方面,主动作为。要加强指导,实地踏查,靠前指挥,及时防范各类风险。要按照省政府指示,随时启动省级储备粮油(盐)应急预案,满足灾区军、民供应。要确保应急储备粮油(盐)数量充足,质量安全,及时送达灾区。要实行日报制,加强灾情调度,全面核实行业受灾情况。要立足自身,结合受灾实际,做好灾后重建规划。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思想统一到巴音朝鲁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密切关注水情、汛情变化和舆情动态,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深入基层一线,确保行业安全度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及总经济师,相关业务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4日 09:39:00]

  • 上一篇: 关于做好极端天气安全保粮工作的紧急通知
  • 下一篇: 四平市粮食局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消防应急大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