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
  • 四平市粮食局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消防应急大演练活动

      

     

     

     

     

      6月15日,四平市粮食局在叶赫粮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消防应急大演练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确定的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粮库作业各环节安全生产知识,开展“粮库水泥仓高空作业人员受伤、千吨囤粮食入仓作业粮堆埋人、干粉灭火器使用、消防救援等演练。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贴近实战、实在管用。强化了企业法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和红线意识,提高了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生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平市副市长曹武、市政府秘书长刘景波、省粮食局总经济师鞠永平、省粮食局安监处、四平市市安监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平分行、中储粮四平直属库、四平市铁东区消防大队、市区涉粮企业相关人员150余人观摩演练。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9日 15:47: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认真落实防汛应急保供工作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在延边州组织粮油盐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