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
  • 省粮食局检查节日期间成品粮和军粮供应应急保障工作

     

     

      2017年1月20日,省粮食局张宏明副局长前往省级成品粮应急加工储备企业,检查节日期间成品粮和军粮供应应急保障工作。张宏明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大米生产车间、成品粮库存,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完善《应急供应保障预案》,做好应急供应保障工作。既要保障成品粮供应,又要保障运输畅通;既要保证数量充足,又要保证质量良好,以满足节日市场供应和军需民用应急需要。要妥善安排应急运输车辆、装卸工人,保证启动应急供应预案时,能够快速、及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应急供应任务。二是省级成品粮应急加工储备企业要切实加强管理,做好安全储粮、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值宿、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尤其是基层企业负责人节日期间要在岗在位,妥善应对突发事件,保障物资、设施和人员安全。三是省粮食局与储备粮管理公司、军粮供应管理中心要明确各自职责。同时,张宏明副局长祝愿企业全体员工节日愉快。

      省粮食局仓储处处长张廷会、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主任杨剑、省储备粮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明锋等同志陪同检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23日 14:29: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做好“去库存”过程中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 下一篇: 我省军粮应急保障基地积极开展国家政策性粮食收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