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
  •   省级储备粮油应急供应实战演练

     

      

     

     

     

      按照吉林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要求和省粮食局的部署,为切实提高省级储备粮应急保障能力和应急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应急状态下的储备粮迅速调拨运输,保证灾民粮食供应,吉林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于12月27日,举行省级储备大米应急实战演练。

      此次应急供应实战演练目的在于熟练掌握《省级储备粮应急预案》的启动程序、应急供应方式等,检验《预案》的实战性,找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应急处置及协调作战能力,提高应急保障水平。演练地点在延边粮食局直属粮库有限公司,演练按照《吉林省确保救灾粮油供应实施办法》(吉粮明电〔2010〕20号)有关要求,公司成立应急指挥部,明确分工,领导直达现场指挥部署,从组织召开应急会议到应急大米运送到灾区历时3个半小时,整个演练过程快速、有序。演练结束后,应急指挥部就预案细节与大环节之间的对接和联系等情况进一步研究细化,完善了粮食应急工作机制,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9日 11:20: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转发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粮食行业近期两起安全生产事故的通报的通知
  • 下一篇: 关于做好极端天气安全储粮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