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市场建设
市场建设
  • 吉浙两局对接会商粮食对口合作工作

     

     

     

     

     

      12月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冯喜亮带队,赴浙与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会商粮食对口合作工作,共同启动2020年吉林大米浙江宣传月活动,并到杭州市浙江省粮食局直属粮油储备库、绿城西溪国际(吉林大米)旗舰店、宁波市延边大米宁波公共仓、延边大米旗舰店、直营店考察调研,与浙江省储备粮公司、浙江绿城幸福粮仓、宁波粮食收储公司、宁波亿邦农业发展公司、宁波铭途粮油贸易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12月9日上午,在浙江省粮食局直属粮油储备库,吉浙两省粮储局共同召开吉浙两省粮食对口合作对接会,两省局领导梳理了对口合作四年来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取得的主要成效,明确了当前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

      12月9日下午,在浙江电视台演播厅,吉浙两省粮储局以“吉浙好粮缘,全球云相荐”为主题,共同举办2020年吉林大米浙江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两省地市粮食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浙江省餐饮协会、吉林商会、浙江绿城物业等相关单位代表,吉林省内相关大米、鲜食玉米、杂粮杂豆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冯喜亮局长强调:吉林大米要始终坚持品质为先的品牌理念,优化产销两地资源配置、创新营销模式,进一步拓展吉林优质粮食在浙江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浙江省是出先进经验的地方,一定要学习好浙江经验,特别是要学习浙江粮食部门创造的“四化粮库”、“五优联动”经验。

      省局副局长刘红霞、浙江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浙江省粮食集团董事长毛利豪参加会议和考察调研,省局大米产业处、市场流通处,浙江省局粮食处、宁波发改委(粮储局)、省储备粮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15:34:00]

  • 上一篇: 关于做好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参会参展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 李悦副省长调研政策性粮食竞价交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