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市场建设
市场建设
  • 2019吉林大米上海产销对接打通“毛细血管”

     

     

      8月15日下午,作为2019吉林省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重要内容,吉林大米上海市场产销对接会在长春召开。会议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同主办,吉林省11个地市(含省管县)、上海市11个行政区粮食部门领导,部分产销企业代表、相关媒体代表共70多人出席会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主持会议并对活动提出要求,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处长岳勇代表上海主办方进一步提出了合作思路和活动路径。

      此次会议旨在吉林大米吉沪两省产销宏观合作的基础上,为推进市区级粮食部门沟通协作,将宣传推介活动具体落地,打通“毛细血管”。会上,东方网介绍了2019吉林大米上海社区百日宣传活动方案,活动以“聚爱吉林米,暖意邻里情”为主题,由五个部分组成,一是申城社区百名金牌讲师暨吉林大米企业社区宣传活动;二是上海“网络大V”吉林行;三是“吉林大米”创新创意营销大赛;四是吉米极米平台社区落地推介活动;五是吉沪两省市县粮食部门联合推介活动。活动结束后将举行百日宣传活动闭幕式,对所有成果进行系统盘点和展示。

      通过吉林省11个地市(含省管县)粮食部门与上海市11个行政区粮食部门现场结对互动,围绕着上海市民所想、所需,依托320家东方社区信息苑为载体,大家进一步谋划了吉林大米进社区百日宣传活动联合推介有关细节,从而使吉林大米的宣传营销更接地气,更聚人气、更具吸引力和覆盖率,更好地实现吉林大米从产区到上海市民餐桌一站式送达。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6日 11:48:00]

  • 上一篇: 2019吉林大米上海社区百日宣传活动总结会在沪圆满召开
  • 下一篇: 2019·吉林省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 暨九省(市)地方粮食储备合作座谈会在长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