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市场建设
市场建设
  •   关于定期报送粮食产销合作情况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局,各中省直企业:

      为推进玉米收储制度改革,年初以来,各级粮食部门积极开展粮食产销合作,特别是利用吉林省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平台,签订了玉米产销合作协议158亿斤,效果良好。当前,产销区之间玉米购销活跃度增强,我省也将进入玉米收购高峰期,各地要加大工作力度,走出去请进来,继续开展产销合作,对已签定合作协议的,要尽快履约;对达成合作意向的,要抓紧沟通,争取早签约、早履约。同时,要加强调度,及时掌握企业履约情况,协调解决履约中遇到的困难。需要省局协调解决的,及时向市场流通处反馈。

      为全面掌握玉米产销合作情况,按照省政府要求,从即日起,对玉米合作协议履约情况进行周调度,请各地粮食部门和中省直企业按照粮食收购进度统计口径,每周2报送《玉米产销合作协议履约情况调查表》(见附件)。

      联系人:李增勇

      联系电话:0431-88523052

      电子信箱:292784798@qq.com

      附件:玉米产销合作协议履约情况调查表

      

      省粮食局

      2016年12月15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1日 15:51:00]

  • 上一篇: 吉林浙江两省地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对接会在杭州召开
  • 下一篇: 全省粮食经纪人、粮政员培训和师资培训会议在长春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