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 第一届吉林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春成功举办

     

      9月17日至19日,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工商学院、吉林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吉林省储备粮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吉林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春成功举办。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姬国海、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宏明、吉林工商学院副院长刘君义等领导同志参与了竞赛指导。

     

     

     

     

     

      本次竞赛设置 (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职业,并分设机构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来自全省10个市(州)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以及吉林省农投集团、吉林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吉林省储备粮公司等13支代表队,6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发扬我省粮食行业优良传统,表现出扎实的技术功底和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专业水平,展现了全省粮食行业职工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吉林省储备粮公司代表队、吉林省农投集团代表队、四平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竞赛企业组团体一二三等奖;吉林市代表队、长春市代表队、白城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竞赛机构组团体一二三等奖。吉林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代表队徐振斌、吉林省储备粮公司代表队金鑫、张鸿等18名选手分别获得农产品食品检验员机构组、(粮油)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企业组个人一二三等奖。

      此外,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已向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请对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的选手授予“吉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获得个人项目二三等奖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选手授予“吉林省青年技术能手”。

      

     

      机构改革后,粮食部门被赋予新职能,承担新职责,面临新挑战,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也被赋予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作为实施“人才兴粮”工程的重要方式,作为发现和培养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的有效平台,作为传承和创新行业技术的重要手段,勇于尝试、敢于创新,通过举办首届竞赛,激励我省粮食行业职工钻研技艺、提升能力,进一步形成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0日 17:16: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人才兴粮”的实施意见
  • 下一篇: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号、10号公告笔试面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