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暨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8月2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暨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主持,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见到会指导。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通报省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二是征求意见、整治整改成效座谈会,局执法督查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机关服务中心、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省储备粮公司分别进行了发言;三是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四是传达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要结合每周党员学习日、理论中心组学习进行集中学习和自学,积极开展研讨。同时,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持续抓下去,切实抓出成效。二是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局巡回指导组将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开展随机测评等方式,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5个方面对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三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把握会前充分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5个方面,要把会后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措施。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四是做好主题教育总结。要按照省委的部署,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注意总结梳理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亮点工作、存在问题,积极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情况信息。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分管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局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各级党代表、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6日 16:31:00]

  • 上一篇: 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号、10号公告笔试面试成绩公示
  • 下一篇: 关于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全省新一轮职称信息化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