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 省局召开全省粮食系统人事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12月25日,省局在长春市组织召开全省粮食系统人事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各市(州)、县(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事工作的科(处)长及统计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人事统计工作有关精神,对近年来我省粮食系统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全省粮食系统“人才兴粮”、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等行业人才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行业人事报表的填报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规范了行业人事统计工作,促进全省粮食系统人事人才及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7日 14:05: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议
  • 下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