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 省粮食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近日,省粮食局召开“发扬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促进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主持,局机关退役军人和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局机关退役军人进行了发言,重温了军旅生涯,畅谈了退役后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到我局工作,深深地感受到粮食局大家庭的温暖,切身感受到局领导和同志们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完成好各自本职工作。

      张宏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在我局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们把在部队砺炼出的坚定的政治品格,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务实的工作态度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上,起到了典型的示范作用。强调指出,退役军人是推动我局粮食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我局工作成绩的取得与退役军人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希望全局退役军人,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业务学习,为吉林粮食事业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3日 12:05: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召开“人才兴粮”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