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室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31日省粮食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次日老干部活动室马上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传达了粮食局关于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届时武永魁主任传达了粮食局会议精神,老干部活动室全体职工及来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并认真进行了学习讨论。老干部们对“十九大”的话题非常感兴趣,也特别有话说,他们表示“十九大”会议精神太振奋人心了,实实在在的想着国家,想着民族,想着为老百姓办实事。有人说过去的辉煌成果鼓舞人心,今后的发展方向振奋人心;还有人说实现这些战略目标,从严治党是头等大事,要把我们的党建设成有理想、有信念、肯担当、肯拼搏、廉洁的党。老同志们都非常兴奋,都说“十九大”会议开的太好了,事事都想到我们老百姓心里去了。

      职工们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沿着中国共产党指引的方向走,按着习主席报告中为我们绘画的宏伟蓝图努力,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爱党敬业的好党员、好职工。

     

                                                                                                                                                                  吉林省粮食局老干部活动室

                                                                                                                                                                         2017年11月1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3日 10:34:00]

  • 上一篇: 局老干部活动室建立“新时代传习所”
  • 下一篇: 省粮食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