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省粮食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

     

     

      省粮食局召开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

      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通过身边人的故事和身边事的变化,讲述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坚定的信心和非凡的勇气,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特别是谈到粮食流通工作时,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近几年粮食工作形势异常复杂的情况下,省粮食局党组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牢牢把握粮食流通各要素,抓重点克难点创亮点,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市场化收购新机制,加快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我省粮食行业科学健康快速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为实现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老同志表达了他们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充分展示出老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和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可贵品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1日 14:40:00]

  • 上一篇: 老干部活动室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 下一篇: 我局老干部活动室被评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