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省粮食局老干部活动室

      举办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

       

      

      

      1月20日上午,省粮食局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局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会上,老干部们自娱自乐,自编自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有独唱、小合唱、京剧、诗歌,还有美丽的民族舞、独舞、双人舞,东北大秧歌等,同时还穿插了扣人心弦的抽奖和游戏环节。联欢会以《祖国你好》为开场舞。原粮食厅巡视员陈金福向各位老同志拜年送去祝福,并演唱了《好人一生平安》;原粮食局副局长李贺军朗诵了他特意为联欢会写的诗歌《留住青春》,感人至深;84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陈广德演唱了《人间第一情》;当《歌唱祖国》音乐响起,全场起立共同高歌,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杨启君、沈艳红等几位老干部精心编排表演的舞蹈,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老干部活动室主任武永魁与老干部同歌起舞,他演唱的京剧《我们是工农子弟兵》,字正腔圆、韵味十足。最后,联欢会在全体演员共同演唱的《歌声与微笑》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联欢会丰富多彩,表达老干部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生活的深切情怀,展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26日 15:16:00]

  • 上一篇: 我局老干部活动室被评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 下一篇: 局老干部活动室在纪念新中国成立65周年“同心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