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省粮食局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七·一”演唱会 

      为庆祝建党93周年,72日上午,省粮食局老干部活动室在综合大厅举办了“七·一”演唱会。全体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纵情歌唱,表达老同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室主任武永魁主持演唱会。 

      演唱会在一首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优美旋律声中拉开序幕,把所有参加者的情绪充分调动起来,使全体老同志精神焕发;老厅长陈金福的独唱《解放区的天》唱出了广大人民对党的无限深情;83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李勇杰和陈广德用他们的歌声表达了两个老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他们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穿着军装的女生表演唱《娘子军连歌》让我们仿佛看到了飒爽英姿的八路军女战士;《拥军秧歌》舞出了离退休老干部的炫彩中国梦;武永魁主任的独唱《当兵的人》抒发了热情奔放的豪迈情怀。最后,演唱会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04日 14:02: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春节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