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科技产业
科技产业
  •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第34届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暨首届中国吉林鲜食玉米产业大会预备会

     

     

      7月2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第34届中国鲜食玉米 速冻果蔬大会暨首届中国吉林鲜食玉米产业大会(以下简称“鲜食玉米大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鲜食玉米大会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公主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郭立中局长汇报了即将在公主岭市同期举办的第四届全国甜糯玉米节暨公主岭鲜食玉米大型品种试种观摩活动的工作安排,全国鲜食玉米产业联盟秘书长赵玉敏介绍了历届中国鲜食玉米大会的举办情况和亮点工作。刘红霞副局长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关注鲜食玉米产业发展,今年在吉林省举办的鲜食玉米大会是《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鲜食玉米品牌建设加快鲜食玉米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后的首个鲜食玉米产业大会,融合政、产、学、研、媒资源,系统开展产业论坛、品牌推介、公益遴选、品种推广、产销对接、品鉴科普等系列活动,旨在为吉林省与全国鲜食玉米产业对接搭建合作平台,培育和厚植吉林鲜食玉米产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产业发展。距大会召开还有1个月时间,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相关处室单位要倒排周期、明确节点、落实任务、压实责任、抓细抓好、取得实效。会议详细落实了鲜食玉米大会的宣传直播、人员邀请、活动安排、保障协调等方面工作。

      局产业发展处、大米产业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省粮食行业协会负责人,公主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2日 18:27:00]

  • 上一篇: 关于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储粮的紧急提示
  • 下一篇: 第32届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暨吉林省鲜食玉米产业(线上)推进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