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科技产业
科技产业
  • 六省参观考察吉林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

     

     

      8月15日下午,山西、山东、广西、云南、上海、浙江等六省(区、市)粮食和储备局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在张宏明副局长陪同下,赴永吉县“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吉林市宇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

      考察组一行调研了永吉县国家现代农业先导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及吉田订购情况,考察了全程可追溯体系建设、10万吨水稻仓储库及20万吨绿色有机水稻加工生产线、异地代储情况,参观了宇丰米业稻香主题公园区,实地调研了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情况。通过参观考察,各省代表普遍认为,吉林省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赋予了吉林粮食高产、优质、安全的资源禀赋,吉林省在打造“金色粮仓”——优质食源基地的基础上,近年来通过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又扶持了一批示范创新的龙头企业,把“五优联动”贯穿于“从田间到餐桌”各环节,通过品牌推广、渠道建设、科技支撑等,实现了吉林粮食产业兴旺、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满足了消费者对优质粮油产品的需求。特别是利用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的有利时机,实地考察具有代表性的产购储加销一体化示范企业,更加深了销区对吉林粮食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2日 15:37:00]

  • 上一篇: 我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县在全国现场会上做典型经验交流
  • 下一篇: 2019年“吉林省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拟命名示范企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