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科技产业
科技产业
  •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来吉林省调研“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
     


      12月10日-13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中国好粮油”推进办主任、国贸院总工刘继辉带队赴我省调研“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调研组先后到舒兰市永丰米业有限公司、松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座谈示范企业“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进展情况,13日在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座谈会,刘红霞副局长主持座谈。
      会上,调研组了解了吉林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工作情况和吉林大米品牌建设情况,观看了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历程回顾宣传片,听取了示范企业好粮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对吉林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吉林大米品牌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国好粮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局产业发展处、大米产业处、粮食科学研究院、省粮食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松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洮南市刘老三杂粮杂豆种植专业合作社、吉林省农嫂食品有限公司、吉林市宇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参加了座谈。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4日 15:29:00]

  • 上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到“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调研指导
  • 下一篇: 吉林省2018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情况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