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科技产业
科技产业
  • 省粮食局参加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5月20日-23日,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分别在太原市和武汉市举行,我局刘红霞副局长带队,科技产业处和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两地承办的系列活动:一是组织企业参加了5月20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2018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小米品鉴大会,吉林省选送的11种小米产品全部入选“2018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小米品鉴感官上榜产品”,充分展示了吉林小米质量优、口感好的风采;二是组织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吉林工商学院、吉林工程职业学院四所院校参加了5月21日在武汉举办的科技兴粮、人才兴粮展示活动。我局以《产学研结合努力提升粮食科技创新能力》、《务实创新 锐意进取 扎实推进全省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为题分别介绍了我省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累累成果,压题图片分别介绍了四所院校近期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同时,组织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吉林工商学院参加了粮食科技成果、团队、机构与企业“三对接”活动;组织吉林工商学院、吉林工程职业学院参加了粮食专业人才培养成果展示和交流活动。

      科技周活动结束后,刘红霞副局长一行赴湖北省京山市和监利县考察学习湖北粮食产业发展情况,分别参观了京山市国宝桥米有限公司和京和米业有限公司,放心粮油企业、“好粮油”销售门店、粮食物配送企业和福娃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与两县(市)就“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落实情况和大米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这次考察活动,加深了了解,结下了友谊,为两省进一步加强粮食产业合作开辟了路径。

      局科技产业处、人事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科技周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5日 15:39: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召开玉米加工转化企业座谈会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印发《2018年吉林省粮食科技活动周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