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科技产业
科技产业
  • 省粮食局召开玉米加工企业政策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省玉米加工业发展,加快消化省内玉米库存,8月22日,省粮食局组织召开了玉米加工企业政策座谈会。徐辉副巡视员主持会议,6户玉米深加工企业、3户大型饲料企业参加了座谈。会上,玉米加工企业汇报、座谈了玉米收储制度改革前后企业生产成本、销售价格的变化情况,目前企业效益及运行情况,预测分析了今明两年的行业前景和粮食需求状况,提出了下一步促进玉米加工产业发展及实现玉米优质优价的政策建议。

      徐辉副巡视员提出,玉米加工业是吉林省的重要支柱产业,加工企业的创新经营助力了地方经济发展。玉米加工企业要根据我省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的有关政策,进一步重视产后服务体系和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加工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秋粮收购期间,要及早入市收购,多加工、多建库存。同时,欢迎企业为加快玉米加工业转型升级,促进粮农增收建言献策。省局下一步将加强对加工企业的实地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进一步指导企业加工生产,促进全省玉米产业经济发展。

      吉林省酒精工业集团、吉林中粮生化有限公司、长春大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燃料乙醇有限公司、东丰华粮有限公司、吉林德大有限公司、公主岭禾丰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大龙饲料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3日 14:35: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举办2017年 “粮食质量月”系列活动
  • 下一篇: 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到我省调研指导“中国好粮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