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科技产业
科技产业
  • 省粮食局举办“吉林省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进社区活动

      

      7月12日,由省粮食局、省粮食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吉林省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进社区活动在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南昌社区举行。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活动主要内容:一是发放粮油质量安全知识和膳食营养健康知识科普宣传资料;二是粮油质量安全专家郭晓军以讲座的形式宣传粮油食品安全知识,并与现场观众开展咨询互动,就粮油食品质量安全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三是开展粮油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代表与专家互动热烈。社区领导和群众一致认为省粮食局在社区组织开展的粮油质量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对提高百姓粮油质量安全意识,正确消费粮油产品,树立健康膳食平衡理念,保障身体健康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进社区活动是“吉林省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是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贯彻新《食品安全法》,开展粮食质量安全宣传的重要内容。此前,省粮食局、省粮食行业协会、长春市粮食局在“吉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上以摆放成品粮油标准样品、展示快检设备、发放宣传手册、开展专家咨询、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进行了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省粮食局副巡视员徐辉以及科技产业处、省粮食行业协会、省粮油监测站等部门负责人,清和街道南昌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2日 16:22:00]

  • 上一篇: 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到我省调研指导“中国好粮油”行动
  • 下一篇: 关于开展优质粮油科普宣传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