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科技产业
科技产业
  •   

    吉林工商学院到省粮食局进行调研

     

      3月30日,吉林工商学院调研组到省粮食局就学院转型发展,针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转化等方面问题开展调研,与相关业务处室(部门)就粮食储藏、粮食加工、大米品牌建设、粮油科研、粮油质量监测、大米产业联盟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辉副巡视员参加了座谈讨论,她指出:工商学院为全省粮食行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为吉林省的粮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目前全国粮食系统正在进行供给侧改革,工商学院也正在开展转型发展,深化应用型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与研究,到省局调研恰逢其时,她希望省粮食局与工商学院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努力搞好吉林省粮食系统供给侧改革和工商学院人才培养改革。

      局仓储处、科技产业处、大米产业处、省粮油科学研究设计院、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省粮食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31日 15:52:00]

  • 上一篇: 关于确定纳入饲料加工企业奖补政策补贴范围企业名单的通知
  • 下一篇: 吉林省出台对年设计生产能力2万吨以上饲料加工企业财政补贴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