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科技产业
科技产业
  •   

    吉林大米落户昆明

     

     

     

     

     

     

     

     

      

      12月15日,由吉林省粮食局、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主办,吉林梅河大米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吉林大米昆明推介暨助力公益事业宣传活动在昆明市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吉林省粮食局副巡视员徐辉、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福升以及云南省粮食局副巡视员张春,云南省粮食行业协会、昭通市粮食局等有关领导,昆明市部分粮食企业、社区百姓代表和20多家新闻媒体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2月15日,在昆明市世纪金源大饭店主会场举办了吉林大米产品展示、现场品鉴、“奉献爱心大米义卖”公益活动以及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向贫困地区一所学校和一家敬老院捐赠大米仪式。同时,举行了吉、滇两省大米企业代表合作签约仪式。

      活动期间,通过穿插文艺精品小段表演形式,主持人适时灵活插入吉林大米品牌亮点和元素,使整个会场形成了主持人场上带动、演员节目表演与参会人员互动的生动场面,顺畅自然地突出了吉林大米品牌宣传推介的效果。活动中,还参观调研了吉林梅河大米有限公司昆明直营店、社区店。

      本次活动,通过公益活动与文艺演出搭配的创新形式,拉进了吉林大米与昆明当地高端消费群体的距离,让云南省采购商、经销商更加深入地了解“吉林大米”,进一步提升了“吉林大米”品牌的影响力。

      活动期间,新华社、新浪网、云南电视台、云南日报、吉林日报、吉林电视台、吉林人民广播电台等20多家新闻媒体,对活动全程同步进行了报道。(王世亮 摄)(编辑:柏林)

  •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5日 14:05:00]

  • 上一篇: 新华社:“吉林大米”首次亮相深圳市场
  • 下一篇: 粮油市场报:吉林-大米品牌建设为抓手理性推进粮食供给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