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
  • 吉林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部门联席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关于认真开展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政府高度重视,刘国中省长批示要求省粮食局会同省直有关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我省工作。为此,8月29日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召开第一次部门联席会议,总结2016年度考核工作,部署2017年度考核任务。

      会议指出,在开展2016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过程中,省政府分管领导3次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国家部署坚决抓好落实,确保考核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各地各部门突出粮食生产、流通的重点环节和重点内容,坚持日常监督检查与年终考核有机结合,自我评议与部门审核有机结合,综合考评与促进工作有机结合,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尽快部署对市州的考核工作。对考核工作组办公室起草的《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进行修改完善,特别要结合我省实际,将增加的考核内容进一步完善后印发。二要尽早着手部门总结工作。根据国家要求,结合各部门承担的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要求任务,总结工作做法和成果,积累考核证实材料。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坚持和完善现有的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特别要加强对工作领导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省发改委、省编委、省农委、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省统计局、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农发行吉林省分行等相关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9日 16:48: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办公室 专题研究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局党组研究部署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