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
  •   

    2017年粮食库存跨省交叉执法检查结束在我省的检查工作

     

      5月4日到5月15日,2017年粮食库存跨省交叉执法检查结束在我省的检查工作。来我省的2个检查组,分别由国家粮食局仓储与科技司陈玉中副司长和湖北省粮食局费仁平副局长带队,采取“双随机”办法确定检查库点,分别对中储粮蛟河直属库、辽源直属库及所属委托、租赁库点,以及中航国际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所属库点开展了检查,共检查库点19个。

      工作中,检查组严格认真,坚持工作程序,从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高度和严守国家粮食安全的角度,着力在中央储备粮和其他政策性粮食、库存粮食质量安全、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执行国家粮食收储政策等四个方面的问题上下功夫,查清了粮食库存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状况,核实了国家粮食收储政策执行实情,发现并提出了管理和监管上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学习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工作加班加点、夜以继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生活上严格要求,严格遵守用餐、交通、住宿规定。通过执法检查,对我省粮食库存管理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促进了我省粮食库存管理水平的提升。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8日 16:12:00]

  • 上一篇: 桦甸市政府切实加强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
  • 下一篇: 关于印发《吉林省2017年粮食库存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