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 国粮局:东北地区新产玉米累计收购2356万吨

     

     

         国家粮食局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5日,东北三省一区累计收购玉米2356万吨,较前五日收购量增加282万吨,但低于前五日的增加量334万吨,收购进度有所放缓。  

      分省玉米收购情况如下:  

      内蒙古收购玉米291万吨,较前五日收购量增加45万吨,高于前五日的收购增加量38万吨;辽宁收购玉米617万吨,较前五日收购量增加53万吨,低于前五日的收购增加量98万吨;吉林收购玉米464万吨,较前五日收购量增加68万吨,高于前五日的收购增加量65万吨;黑龙江收购玉米984万吨,较前五日收购量增加116万吨,低于前五日的收购增加量132万吨。  

      从东北四省一区玉米收购情况看,截至12月5日的五日中,辽宁和黑龙江地区收购量环比明显减少,内蒙古和吉林地区收购量环比略有增加。

  • 来源:国家粮食局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8日 09:51:00]

  • 上一篇: 国家统计局关于2016年粮食产量的公告
  • 下一篇: 今冬明春粮食运输需求将显著增长